飞天羊林宣

放飞自我

【all韩】海的儿子14

“一起出去走走?”


肖时钦问着韩文清,现在的花园已经改良过了,应是不会发生像上次一般的意外了。


韩文清阖上书。


他的确是挺无聊的,而且也想知道最近的噪音到底是为了什么。


他也没有多说,只是默默的起身,跟在肖时钦后面。


待出去那一刻,他顿时傻住了,外头的花园和之前完全不一样,最明显的就是没有那么一个小瀑布。


除了一旁蜿蜒的河道,和最后汇集的小湖外,脚下踩的石砖地刻画着精美的花纹,仔细看去,那花纹是从水边一路刻画、蔓延开来,纹路是一条条的小水道,既能保证一定的湿度,也能省去浇花的麻烦,也不会让地面过于湿滑而造成危险。


韩文清看了不免有些动容,虽然他没有自恋到认为这些修整一定是为了他,但对他来说,这个环境比之前更令他觉得舒适。


但说到底...这里依旧只是禁锢他的囚笼。


韩文清原本还有那么些闪烁的眼神黯了,这一切都被叶修透过窗户收入眼中。


花园,不满意吗?


手指抚摸着窗,彷佛能隔着那一层玻璃轻触到那一个眉头深锁的人儿。


韩文清感觉到一股视线,抬头一望,只见上头空无一人。


错觉吗?


叶修背靠着墙,察觉到自己此时的动作,不免有些好笑。


他也不知道自己躲什么,明明对上眼的话就像平时一样打个招呼,小人鱼自然会把视线嫌弃的移开。


想想就有点受伤呢。


笑了笑,叶修转身走了,没有再多看一眼。


“你们到底为什么要留我?”


韩文清看着肖时钦,问道。


这人是他们之中个性比较好的一个了,比起问他们三个得到假的答案,不如看看这人会不会愿意说出实话。


“......抱歉,我不能说。”


沉默片刻,肖时钦说道。


“那我再问一件事。”


韩文清看着肖时钦。


“我,有可能回去吗?”


肖时钦看着韩文清,最终点了点头。

评论(6)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