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羊林宣

放飞自我

【叶蓝】抢boss?

“快快快,别让其他公会发现了,速度推。”

许博远坐在电脑前,一边操纵着角色,一边对着耳机的麦克风说道。

『蓝桥!中草堂的人好像来了!』

“什么?怎么来这么快的!”

他认真的指挥着公会众把Boss引走,一边还得注意着中草堂的动作,好在他们蓝溪阁高层不只他一个人在,另一边还是有人能管事的。

“呦,抢boss呢!”

专注于屏幕上的许博远没有注意到后头什么时候站了一个人,等到对方开口时,他便知道要这事要完。

“叶修!你别给我捣乱!”

许博远也顾不上麦克风有没有关了,手指在键盘上快速舞动,一边朝着身后的人说道。

『叶修!在哪?』

殊不知这句话让多少人以为叶修出现在战场上了,一个个如临大敌似的。

“没没没,他不在这,都速度点,免得待会人多就麻烦了。”


“是在说我吗?我在阿,话说,这个位置不好,不如到那个峡谷里面。”

听着叶修的叨叨絮絮,许博远很无奈,他现在完全空不出手赶走那个站在他后头看着他屏幕的人。

他也不知道叶修的建议自己到底该听还是不该听,虽说是自家男朋友,但每次抢Boss他都还是站在兴欣那边的。

相较于许博远一脸纠结,叶修只是了然一笑,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头。

“你......你想干嘛?”

“你猜我想干嘛?”

终归是放心不下,许博远还是抽空瞥了叶修一眼。

见他坐到一旁的电脑前,而上头正显示着开机画面,许博远整个人都差点跳起来了。

“你你你你你别乱来!”

拔掉耳机,许博远朝叶修嚷道。

“我可没乱来,我是很认真的来。”

笑了笑,叶修慢条斯理的插入帐号卡,从容的模样让许博远看的气结。

他赌气似的戴回耳机。

“待会看到类似君莫笑的人来,不用客气,狠狠的打。”

许博远朝着麦说着,音量大的戴上耳机的叶修都能听见。
叶修只能无奈地笑了笑,依旧登上了游戏,期间还探头看了眼许博远的屏幕确认位置,气的许博远直想拿起键盘糊他一脸。

“亲爱的别气别气,气坏身子不好。”

叶修凑上前笑着道,大概是离得太近了,这句话一字不漏地被蓝桥春雪周遭的角色给听见。

听着耳机里公会众听到某个男人在喊他们的指挥蓝桥亲爱的,顿时炸开了锅,许博远在百忙之余还得控制这突如其来的骚动场面。

“叶修,咱们要点脸成吗?”

关上了麦克风,许博远略带崩溃的表情和话语换来安抚似的揉头和落在颊上的亲吻,气归气,他却没推开叶修。

待叶修赶到时,蓝溪阁和中草堂已经打成一团了,之所以没有其他家大公会,是因为在几分钟前,另外一个地方也有Boss刷新,这才让蓝溪阁此时前有boss,后有追兵的境地不至于更加狼狈。

叶修手下的键盘猛地被快速地敲击发出清脆且规律的声响,许博远知道,叶修已经到达了现场。

“求不捅刀。”

许博远惯例性的说了声,每次遇到这种对阵时,他也只能嚷上这么一嚷,叶修也就只不亲自去打他,对上蓝溪阁的其他人依旧该杀的杀。

“只要求不捅刀?”

叶修低笑着,许博远看见一个战斗法师杀气腾腾地朝着他的方向冲过来,他知道那是叶修其中一个马甲。

我靠!现在叶修是连他都要砍了吗?

只见那战斗法师灵活地穿梭着,只剩几步就来到了他的面前,许博远咬牙,准备招架之后的攻击,却见战斗法师只是从他身边穿过,直奔主要战场,也就是两大公会的人马和boss所在的区域。

“拦住君莫笑!就是那个战法!”

许博远喊道。

『拦不住啊!』

本就混乱的场面被叶修搅和的更乱一些,许博远咬牙和人缠斗着,一个身影却忽然横到他身前,为他接手招架对方的攻击。

“亲爱的不管boss了?”

带着笑意的声音从耳机里和一旁的人口中传来,许博远惊愕的看着叶修。

“今天是特别服务,随你指挥。”

叶修自顾自的说着,完全没有顾虑到因为这两句话而获得了庞大讯息量的人们。

“boss和东西都是蓝溪阁的?”

许博远再三确认。

“当然,有我呢。”

原本僵持的局势在叶修加入后便有了进展,蓝溪阁的众人在boss暴走时,更是再次体会到叶修技术之高超。

在如此密集的操作下,叶修甚至还能空出手同意蓝桥春雪的入队邀请。

“终于好了?”

看到许博远把材料和装备都交易给春意老,叶修凑到他旁边,把头压在他的肩上。

『蓝桥,你和叶修是什么关系?他怎么会出手帮忙。』

隐约的听见春易老所问的问题,叶修在许博远开口前抢先一步道。

“伴侣关系...嘶。”

叶修才刚说话就被许博远拧了下大腿。

『刚刚那是叶修大神的声音?』

“呃......对。”

许博远有些尴尬的道。

『...辛苦了。』

“不会。”

许博远转头,叶修低着头撩起裤角在看刚才被捏红的腿。

查觉到许博远的视线,叶修抬头疑惑的看着他。

“他还是很好的。”

许博远笑着朝另一头的春易老道。

“在谈我吗?哎,别推我啊,让我抱着....。”

『......以后叶修再跟我们敌对,你就负责从现实干扰他吧。』

无视那扑面而来的狗粮,春易老淡淡的道。

对于会长的玩笑,许博远无奈的坐在叶修怀里开口。

“会长,我们不约。”

评论(4)

热度(2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