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羊林宣

放飞自我

【喻黄】今天的勇者也很碍事

 第一章

 

“交代你的事情都办好了吗?”

 

喻文州埋首于桌面上如山的文件堆里,头也不抬的问着前来汇报的人。

 

“报告,‘三步骤教你变身成功的龙’、‘成为龙上龙的秘诀’、‘每条龙一辈子都得做的事’全部都已经送到龙阁下的府外了,并且被收入房间,龙阁下已经开始阅读。”

 

“做得很好,下去领赏吧。”

 

满意的抬头,喻文州温和的道。

 

“谢殿下。”

 

停下手中的动作,喻文州揉了揉眉心。

 

这么多事情简直了,他到底是不是亲生的,应该说他从没见过这么不像国王的国王。

 

喻文州面上不显,却在心里直叹气。

 

想起当时听到他要离开一阵子去追媳妇儿,公务要自己处理时,父王那一副世界要塌了的表情,完全无法理解。

 

那不是本来就是你的工作吗?

 

脑袋里的吐槽不影响到喻文州工作的效率,毕竟计划已经开始了,如果因为工作没做完,父王不放人那就很尴尬了。

 

忙活了好几天,他终是把事情都搞定的差不多了,筋疲力尽的喻文州躺在床上沉沉的睡去,丝毫不觉远处的山头有人...有龙正惦记着他。

 

“公主都住在最高的塔楼里......如果有很多个公主不就很挤了?不对这不是重点......那里面的就是公主吗?”

 

他踩在树顶上,眯着眼,凭借着良好的视力和望远镜偷窥着那装点华丽的房间,不外乎看到很多亮晶晶的宝贝,忍住想抢它们来筑巢的冲动,他观察着床上熟睡的人。

 

“哇,长得好漂亮,可是怎么头发这么短?”

 

抓了抓头,他也不想细想,到时候把人抓来再问就行了。

 

“不过......得给公主布置房间才行吧,不然之后整天哭也很烦。”

 

明天去人类集市问问女孩子的房间要怎么布置需要什么好了,总不能,也不想要拿金币宝石给她铺床,那都是宝贝啊......

 

于是在一周后,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喻文州的房间迎来了个不速之客。

 

守着的都是喻文州的心腹,早就听他们英明睿智的大王子交代过了,虽然疑惑,但是他们还是听王子殿下的命令,佯装不敌这龙的攻势。

 

来者纳闷的歪了歪头,他只不过吼了两声而已人类怎么就倒一片了?皇宫的人类果然都是娇养的,比人类平民脆弱多了。

 

身经百战万里挑一的皇家近卫们若是知道这龙的想法可能会想击鼓喊冤。

 

喻文州无奈的抽了抽嘴角。

 

这些人演技真够烂的,所以作为一个本应比他们还娇弱的‘公主’此时到底是该倒还不该倒?

 

还没等喻文州考虑好,那龙开口了。

 

“公主,我必须要得到你,跟我走,我们一起去没人找的到的地方一起生活吧。”

 

那龙昂了昂首,他对自己没有忘记书上台词感到十分的满意。

 

那些侍卫被这龙说的话给雷的不轻,感觉就像看到了恶俗狗血八点档一样,讲话都不利索,被喻文州多看了好几眼。

 

“你你你,你想带王子...公主殿下去哪里!”

 

完了,他说成王子了。

 

一时间说错台词的侍卫一脸绝望。

 

“等等,他是王子不是公主?难怪他头发那么短!嗯......你们有公主吗?我要抓的是公主。”

 

来龙随手抓起一个侍卫问着。

 

“我、我不会出卖......”

 

“在没有公主的国度,王子会同时兼任着公主的责任及义务,我不会逃避的,我愿意被你掳走,你不要伤害他们。”

 

喻文州实在受不了手下人的犯蠢了,只好自己出来救场,也顺便救下那龙爪上吊着的侍卫。

 

“真是识相,来吧,上来我的背,本小爷带你飞。”

 

他随手丢掉刚才那个路人脸侍卫,朝喻文州低下头,

 

在一众侍卫的关切目光下,喻文州毫无压力的爬上龙的头,抱在他的脖子上。

 

“殿下!我们会去救你的!”

 

侍卫慷慨激昂的向着逐渐飞远的一人一龙大喊着。

 

“等我回来,全部扣工资。”

 

喻文州温柔一笑。

 

众人顿时恹了。

 

隔天,王子被恶龙抓走的事传遍全国,几个护卫和将军主动请缨去营救,本应该着急万分的国王倒是悠哉的在喝茶,旁边跟着焦急不安的皇后。

 

“你怎么都拒绝他们去救儿子!你不是很喜欢文州的嘛!你都不担心?呜呜,我的宝贝儿子......”

 

国王哪能跟皇后说出他和儿子的私下交易,只能安慰着皇后不要担心,我们的皇儿自有办法和分寸。

 

可国王的嘴皮子都要磨破了皇后还是不信,他只好祭出大招。

 

“其实,文州和那龙是私奔去了。”

 

皇后一听果然愣住了,她呐呐的问着。

 

“那...我们该怎么办......”

 

“我们做父母的,自然得协助孩子,只是他们的爱情来的太突然太简单势必不长久,得给他们添点磨难,也告诉文州我们是有在关心他的。”

 

国王一个劲的瞎忽悠,皇后被唬的一愣一愣的点着头。

 

“来人,发下全国告示,征求勇者拯救王子!只要来者必有重赏!”

 

第二章

 

“我叫喻文州,你叫什么名字?”

 

喻文州趴在龙背上,温声问道。

 

“啊?你说啥?风太大了我听不见!”

 

“没事......傻龙。”

 

摸着手下的鳞片,喻文州轻喃道。

 

“你是不是在骂我?”

 

“......你能听见?”

 

“什么?你说话大声一点行不?”

 

“专心看路吧。”

 

喻文州无奈笑道。

 

这么多年,那只傻乎乎的小龙长大了,可还是一样傻。

 

他如此想着,嘴角带着温柔至极的笑意。

 

“到了到了。”

 

一人一龙缓缓降落在一栋四面都是峭壁的别墅前。

 

一道白光闪过,龙消失了,取代而之的是有着一头黄发和小虎牙的少年。

 

“欢迎来到我的窝!我带你去看看我给你布置的房间,我可是问了很多人类才准备好的,你肯定会喜欢……吧?”

 

说着说着,黄少天才想起他拐的是王子,而房间完全是给公主准备的。

 

可他一共只有两个房间,其他的都没收拾好……

 

想到自己那由各式晶石珠宝堆成的床,他纠结了一下。

 

“我带你去你房间。”

 

说不定这个王子有颗少女心呢?

 

咱们做龙眼界和思想不能这么狭隘吧!


于是当喻文州打开房门的那瞬间,他难得的沉默了,面无表情的看着黄少天。


“怎么样?”


黄少天带着些许期盼看着喻文州。


“你猜怎么着?”


重新挂起那温柔的微笑,喻文州轻声的道。


“嗯?”


“我特别喜欢,这么好看的房间不能糟蹋是吧?”


黄少天直觉这几句话不对劲,可细想一下却又没发现什么不合理之处,只好愣愣的点头。


“我要住你的卧室,这个房间需要受到好好的保存和照顾。”


“......哈?不用不用不用,这个房间你随便住啊,住坏了我再重新装潢就好了,我......。”


“我,要住在你的卧室,听明白了?”


“可...。”


“明白了?”


“...明白了。”


黄少天瑟缩着脑袋,不敢再吭一声。


他抓的这个王子好可怕!


东拉西扯了一阵子,一人一龙都有些困了,喻文州在黄少天打了第三个呵欠时,忍不住起身问道。


“少天,浴室在哪?”


“啊?走廊走到底就是了,你要干嘛?”


说完,黄少天愣了一下,他告诉过这位王子自己的名字吗?


“洗澡,睡觉,要一起吗?”



喻文州笑着。



“不了,我去后面用井水洗就行了。”


黄少天有些疑惑的抓抓头,一边说着,一边化成原型从客厅那扇大的夸张的落地窗飞了出去。


此时是清晨,天正濛濛亮着。


喻文州看了眼外头带着些许雾气的景色,笑了笑。


相较于喻文州,黄少天的洗澡速度很快,洗好澡的他并没有再回客厅,而是直接从窗户回自己的房间。


入眼那一片金灿灿的宝山令他感到安心及愉悦,在熟悉的位置趴下来。


...睡觉睡觉,真累啊。


敲门声就在此时响起。


“......他真的要来睡吗...。”


黄少天环视了一圈自己的房间,瘪瘪嘴。


不情不愿的用尾巴打开门,喻文州穿着浴室里放着的浴衣站在门口。


“你衣柜里放着的都是裙子,明天能借我一套衣服穿吗?”


“......嗯,明早拿给你,你...。”


“我不会打扰你睡觉的,给我个地就好。”


喻文州微微一笑,伸手拨了拨那一堆金币山,毫无犹豫的就侧躺了上去。


“盯着我看干嘛呢?该睡了。”


拍了拍身旁庞大的龙腿,喻文州闭上眼睛。


黄少天不情愿的也阖眼准备睡觉。


但不到一分钟他又偷偷睁眼。


不冷吗?人类睡金币不烙吗?


看了看睡在一旁的喻文州,他偷偷的移动着尾巴,想要用自己的尾巴圈住他。


可一瞥到自己那坚如铠甲的鳞片,黄少天便放弃了这个想法。


想了想,他叹了口气,即便他很努力的放低声音,作为一只龙庞大的体型便注定了他那与体积成正比的音量。


“怎么了?睡不着吗?”


“不,不是,我离开一下。”


喻文州就这么看着黄少天变回人,出了房间。


他正思索着自己是不是太急躁,把龙逼得太紧了,就看见黄少天一脚踹开房门,后面还拖着那张粉红色的床。


在金山中刨了个洞,黄少天把床放进去。


“先凑合凑合,明天带你下去买衣服和新的床单。”


在黄少天搬着床过来的那一刻,喻文州的眼中是前所未有的缱绻温柔,几乎要满溢而出。


“晚安了。”


说完,黄少天又变成了龙,趴伏回原本的位置。


盖上粉红色的被子,喻文州枕着那带着花香味的枕头,轻声道。


“晚安,我的小龙,做个好梦。”


第三章


“好怀念。”


喻文州走在街道上,手上提着刚才买的东西,一边左顾右盼的。


“你来过这里?怎么样?好玩吧?你都逛了哪?”


“来过,上次还在这个餐馆吃的饭。”


回答着黄少天的问题,喻文州将人拉入餐馆里,向老板说了一声之后就到三楼的包厢坐着。


随意的点了几个菜,喻文州笑咪咪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在这瞎晃那么久,就是没上三楼吃过饭,此时饶有兴致的观察着窗外的景色。


“欸欸欸,你看那个红砖房外面,那墙上的裂缝是我撞出来的。”


“广场上地板大爪印是我半夜在这降落时不小心踩到的,那时候水泥还没干,就留下来了。”


黄少天似乎很热衷于分享自己的“事迹”,拉着喻文州一个个说给他听。


“还有那个暗巷,那里偶尔会有小流氓聚集,你可千万不要自己去,我以前就在那里遇见他们欺负姑娘。”


“哦?然后你把他们说跑了?”


想起当时看到的画面,喻文州轻笑着。


“他们打不过我啊,我这也是为他们好,给他们做点思想教育,省的一天到晚欺负老人家和小孩儿,我才说两句他们就跑了,不可取。”


不,才不止两句,你从我饭前讲到我饭后甜点都吃完还在讲,骗谁。


因为那一次的契机看上黄少天的喻文州在心里默默吐槽。


“...你咋知道我说他们了?你当时在?”


扒了两口饭,黄少天这才注意到问题。


“不在,只是你话多,我用猜的。”


反射弧真长。


“可惜你不在,你应该看看我当时的英姿!特别帅!”


“是啊,肯定很帅。”


“当时我才...这么高吧,不知道为什么,我的人形一点也不高大。”


黄少天比划了一下高度,大约是肩膀左右吧。


“那么小一只就把他们揍了一顿,估计他们也很惊讶。”


想起自己当时还替他紧张了会,都准备派侍卫去救人了。


喻文州抿了口茶。


“我好歹是只龙啊!武力值爆表是正常的。”


但是却是个笨蛋呢。


喻文州含笑望着黄少天。


吃完饭,,他们寻了个隐密的树林,确认过周遭没有人之后,黄少天重新变回龙,喻文州爬上他的背。


“小心不要掉下去了。” 


“好。”


喻文州像昨晚一样趴在他背上,黄少天回头看了下,皱了皱眉。


“你还是坐我头上吧,抓着我的角。”


免得真把人吹下去了。


喻文州应声,往前移了些,双手抓着黄少天的两只角,没敢用力。


黄少天只觉得两只角被人类这样摸很痒,感觉怪怪的,但也不是不能忍。


“我坐好了,你随便飞吧。”


“真的?不会掉?”


他本来就不是会稳稳当当飞的那一种龙,只是因为驮着一个喻文州,才飞的稍微平稳些。


“真的。”


说完,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闪亮亮的眼神,不详的预感从背脊窜上,但他也不忍现在突然反悔。


“哈哈哈,本小龙带你装逼带你飞啊。”


黄少天快乐的窜上了天,伴随着旋转和甩尾。


喻文州白了脸,这龙宠不得。


随着他飞上飞下的,喻文州脸色说有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你只给了我把手,我握不住的时候还是会被你颠下去啊。


我还得担心会不会把你的角掰断,长点心行不行。


喻文州简直要给黄少天跪了。


谁知道他刚吃饱就玩这么疯。


“哈哈哈,好玩不?”


疯了一阵子,黄少天总归是想起要询问乘客的意见了。


可无奈喻文州一句话都没法说,他觉得只要自己现在一开口就会吐出来。


没有得到回应的黄少天依旧快乐的秀着他的技术。


于是喻文州在脚一落地时便快步走到树林里,过了会才顶着煞白的一张脸回来。


“你.....还好吗?”


黄少天变回人形,有些愧疚的看着喻文州。


“没事的,我可能晕龙吧。”


喻文州也不介意让自己看起来在虚弱一点,于是他摇摇晃晃的走了两步,如预想中的被黄少天搀扶住了。


“我想去洗个澡......。”


感觉自己吐的浑身臭味。


“好,可你现在这样有办法自己洗吗?都怪我,我的错,我忘记人类是很脆弱的生物了。”


“不怪你,我也是第一次这样飞,其实挺好玩的,就是晕。”


也希望这种飞法是最后一次。


喻文州衷心祈祷着。


“而且我能自己洗的,你看,这不是没事...。”


挣开黄少天的手,喻文州走了几步就一个踉跄,差点倒在地上。


“别逞强啊,我扶着你,都是雄性,一起洗没什么吧!你别再乱动了。”


黄少天不赞同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低头沉默着,倒是没再反抗,只是偷偷在黄少天看不到的角度扯出了一个笑容。


“放开王子殿下!恶龙!”


属于第三者的喊声在此时响起,喻文州的笑容僵在脸上。


什么叫猪队友,就是这种。


第四章


被破坏了计划的喻文州此时心情想必是极差的,他笑吟吟的朝那人看过去。


那人打了个寒颤,却找不出原因。


黄少天看了眼那个人。


这就是来拯救公...王子的勇者吗?


还没有书里长得好看,只要把他打败就行了吧。


“你等一下。”


黄少天先将喻文州搀扶到不远处的树荫下,背靠着树干。


“不舒服的话就叫我,还是你想先回房间?”


“谁的房间,你的我的?”


“自然是你想去的那个。”


看着喻文州的笑容,黄少天把到嘴边的话又吞回去,有些讨好的说着。


总有种现在惹了他会很可怕的感觉。


“没事,我在这看着。”


逗完黄少天,喻文州的心情好了不少,只是面对着那所谓的勇者,喻文州是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勇者,报上名来。”

 

黄少天昂首看着眼前陌生的青年,整个人看着神气非常,手上不知何时多出了一柄长剑。

 

真帅啊,自己的小龙。

 

喻文州在一旁笑望着。

 

不过得让他们小心不要搞出人命了呢。

 

“无须多言,接招吧!”

 

两人你来我往的打着,喻文州看了一会儿便不再担心,黄少天根本没有伤人的打算,而那名勇者也不是他的对手。

 

果然,没过一会儿那名勇者便气喘吁吁地倒在地上。

 

“辛苦你了,这个当作慰劳品。”

 

喻文州走到那人身边蹲下,拿出了一个沈甸甸的布袋放在那人口袋。

 

“殿下,我不能收,都怪在下能力不足,没办法将您救出来,让你受苦了。”

 

听到这话,喻文州嘴角抽了抽。

 

“其实他对我还是不错的,并没有吃苦,请你以自己的生命安全为优先。”


他可不希望自己的私心却搭上了无辜人员的命,都是父王爱玩,他原本自己就有请人了,现在平白又多出这么多人,还能不能好好谈恋爱了。

 

喻文州叹气。

 

工作量增加了不少阿。

 

“你想怎么处理他?”

 

见喻文州和人聊得差不多了,黄少天凑上前问道。

 

“他应该待会能自己下山吧?那就把他摆着吧。”

 

喻文州笑道。

 

“他这样躺在地上会感冒吧?要不请他进来喝杯茶?”

 

“少天,勇者是很健壮的,你不用担心。”

 

一人一龙提着买完的东西进了别墅,喻文州毫不犹豫地把门踢上。

 

被独留在外吹风的健壮勇者打了个喷嚏。

 

第五章


等到他们从浴室出来,黄少天提出要帮喻文州换床单的事,喻文州应了声,低头翻找着袋子,却怎么也找不到。


“可能落在外面了,我去找找。”


喻文州说着,在门口把拖鞋换了,他开了门,便看见那依旧躺在地上的大型垃...勇者。


“你怎么还在这?不怕被留下来做仆人?”


“报告殿下,没力气了,没法走。”


说完,他的肚子配合著叫了几声。


“......厨房里有食材,你有办法起来自己做吗?”


“可能应该或许没有办法。”


...不行就不行说那么多。


喻文州四周绕了绕,捡回被遗忘在角落的袋子,头也不回的进了别墅。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就在那勇者要睡着时,喻文州端着一碗汤出来。


“坐的起来的话就喝点汤吧。”


喻文州把人扶起。把汤摆在他前面。


“喝完就进来,明早再走。”


“谢殿下。”


“不用谢我,汤是少天煮的、留宿也是他主动提的。”


停下脚步,喻文州解释道。


“少天?那只龙?”


“嗯,他是只好龙。”


“那他为何还要抓您......。”


“这可能是龙族的传统?”


喻文州甩锅甩的干净俐落。


“...他一定很挣扎吧。”


勇者看着那栋房子,眼神带着些许的同情和迷茫。


“每一刻都在与自己争斗,身分和善良本性的矛盾。”


不,其实并没有。


“即便知晓自己真正的想法,却无法得到真正的自由。”


你真的想太多了。


“我不会放弃的!为了殿下,为了他心中尚未泯灭的良善!”


拜托请你快放弃。


喻文州的笑容快绷不住了,他看着那个勇者放下汤碗,抓着自己的剑一边大喊着我会回来的,一边远去的背影,思索着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怎么了?”


黄少天探出头,看着喻文州一个人站在门口发呆。


“只是觉得自己可能是被父母捡来的。”


有这么坑自己儿子的吗?


黄少天以为他介意的是今天来营救的人太少,毕竟他看书里都是好多人一起来的。


“别难过了,他们肯定也很担心你,可能是我住的地方太难过来了?也许他们已经派军队在找你了,你要不要写封信给他们?我可以帮你送过去。”


...从未见过如此体贴的绑架。


“不了。”


喻文州心有点累。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见他似乎是真心的拒绝,这才偷偷松了口气。


刚才一瞬间脑子抽了竟然说出这种话,虽然送个信好像也不是不行......


还好他没有那么想离开,还好他不像自己想像中的会哭着想离开。


如果真的发生了自己可不敢保证...不,他如果这样自己一定会心软。


黄少天心里有数,只要喻文州露出一点点想家的意思,自己便不敢再强留。


可好不容易有个人陪,他舍不得啊。


“在想什么?”


看着黄少天低垂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喻文州忍住想伸手揉乱那一头蓬松头发的冲动问道。


在想你喜欢吃什么玩什么要不要弄点可以打发时间的东西来要不养个宠物还是到比较有趣的地方去旅游要不干脆搬家吧。


“没想什么。”


黄少天最终还是没把这些问出口。


他还要脸的,而且自己现在的身分可是抓走公主...抓走王子的龙啊,怎么能随便乱跑。


按照书里所说的,只要自己能打败来的所有勇者,就是一只成功的龙。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表情从刚才就不断的变化,忍不住扬起嘴角,眼中又有些无奈。


表情这么多,不是在想些奇怪的事情吧......。


———————————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一大早就被疯狂的砸门声吵醒,喻文州看着身边依旧熟睡的黄少天,阴沉着一张脸去开门。


“恶龙!决斗......殿、殿下。”


“回去。”


喻文州冷静的伸手握住几乎抵到鼻尖的剑尖,直接把剑折了。


看着勇者的呆楞表情,喻文州朝他微微一笑,摔上门,把人关在外面,能上的锁都锁上。


“找到人了!原来你在这,怎么突然跑出来了?难道你想离开?外面很危险的......。”


睡的迷迷糊糊的黄少天在看见自己要找的人时毫不犹豫的从后头扑了上去。


“不是,刚才有人来敲门。”


喻文州突然被黄少天从后面抱住,被勇者吵醒的糟糕心情在一瞬间烟消云散。


他抬手想揉一揉这只还没完全睡醒的小龙,沿着掌心流淌而下的鲜血却让一人一龙完全清醒。


“你受伤了!是我弄的吗?急救包呢?”


黄少天第一个反应就是去看自己的爪子,人形的他指甲修剪的整齐,他愣了下,但想到自己是用龙型和对方一起睡的,又哭丧着脸,紧张的到处翻找着。


紧张的黄少天完全没有想过自己龙型的爪子有多庞大,根本不可能只是掌心受伤。


“不是你,应该是刚才应门的时候。”


喻文州想了下刚才被自己弄断的剑,冷静的道。


“手给我。”


黄少天替喻文州消毒,洒上药粉,替他包扎的漂漂亮亮的,这才起身,一个个解着门口的锁。


“你要去...。”


“去找人。”


拿起一旁柜子上放的武器,黄少天回答道。


“少天。”


喻文州只是思索片刻便明白了黄少天的误解,他哭笑不得的把人喊住。


“这是我自己弄伤的。”


“所以...不是有人来找麻烦?”


“不是......。”


大概吧。


“所以刚才敲门的人是来干嘛的?而且你怎么受伤的?我门上好像没有装机关啊?”


所以其他地方有吗?


喻文州非常庆幸自己没有到处乱跑乱碰。


“殿下?”


“他...来推销的。”


“那伤口呢?怎么弄出来的?”


“我想削个苹果吃,被敲门声吓到,划伤的。”


“以后别自己动手,放着我来。”


黄少天不放心的交代着,人类那么脆弱,而且这人又是王子......话说家里有苹果吗?


此时的勇者捧着被脆弱的人类王子徒手折断的剑身残骸郁闷的喝着酒。


王子那么厉害都没法应付的恶龙......自己真的有办法打败他吗?


第六章


“黄少天!出来一决胜负!”


“求之不得!等着我把你打的痛哭流涕吧,待会你就是哭着求我我都不会放过你的。”


“那就来试试看啊!”


喻文州看着庭院的一人一龙叹了口气,刚才明明气氛正好,又是那个勇者突然出现。


几乎每天都要来这么一出,不累吗?


说是这样说,除了之前那一次以外,喻文州倒是没有再开口赶过人。


只是在某些无伤大雅的小细节上找麻烦罢了。


“打完了啊。”


等到喻文州,两人的战斗也告了一段落。


喻文州端着两个杯子出去,一杯递给黄少天,一杯给勇者。


“休息一下吧。”


黄少天鼓着脸看着杯子里的温水,挣扎片刻,依旧忍不住问喻文州。


“真的不能加冰块吗?天气这么热!”


“不行,这样对身体好。”


皱了皱眉,黄少天捧着杯子凑到勇者旁边,却被他手中杯子的蒸气给吓退了。


肉眼可见的白烟从杯口冒出,光是看着就让人觉得热。


看着勇者对着杯子吹气,小口小口的喝着杯里的热水,黄少天不敢再抱怨,快速的把自己的水喝完。


“这样会不会太惨忍了?”


黄少天有些同情的望着勇者,对方在太阳和蒸气的双重攻击下,他的脸被热的发红。


“那对他有益处。”


喻文州自然的接过黄少天手上的空杯子,把毛巾盖到他的头上擦着。


“而且他常常打扰我们的计划。”


闻言,黄少天抬头看了他一眼。


刚才那句话才是主因吧。


每天都把人打趴在地,他也会不好意思的啊,不过勇者的身体果然好,不管前一天有多惨,隔天还是跟没事人一样上来打架。


“赶紧进去吧,待会感冒,你也是,把汗擦一次擦。”


喻文州把黄少天赶进房子,又拿了条毛巾给勇者。


“今天留下来吃饭吧。”


“那......打扰了。”


勇者在椅子上坐的笔挺,喻文州无奈的进了厨房。


这勇者明明是个热血笨蛋,可自从上次一吓之后只要在他面前连吭都不敢吭一声。


黄少天换好衣服,看到勇者坐在客厅里,他快步跑下去,坐到勇者旁边。


“欸,你每天这样爬上爬下不累吗?”


“不累!我奉命要带回殿下的。”


 这一阵子每天和这只龙打,勇者即便脑子再不灵光,也察觉出事情有点不对。


王子殿下从以前就是文武双全的形象,被龙抓走却没有反抗,而且......殿下的实力应当是和这只名为黄少天的龙的人形状态相当,...在加上那些贴身的侍卫每一个能力都不比殿下差,照理说,不应如此容易被抓来的,所以说...听到的那个传闻果然是真的吗?


“问你一个问题......你是真心喜欢殿下的吗?”


“哈?真心喜欢他?什么东西?”


黄少天被问的一脸懵逼。


“所以你是在欺骗殿下感情了?贪图于殿下的美色和地位或是为了一时的享乐?”


“不是,你到底想像了什么啊?跟他在一起我是真的很开心,不是因为什么地位问题,美色倒是有可能有一点...。”


他是这种会看人身分来决定朋友的肤浅的龙嘛?


“你到底明不明白殿下的烦恼和纠结啊!”


“哈?”


“大家都知道的,你在某次王子出巡时对他一见钟情,之后在一个气氛正好的夜晚跑到皇宫告白,国王陛下知晓后震怒不已,因此引发了一场恶战,也导致殿下的离去。”


“我?一见钟情?你从哪听来这些奇怪的情报的?太诡异了吧!而且国王生气跟王子离开到底有什么关系啊!”


“王子殿下觉得纷争的源头就是自己,而且胸口一直有股莫名的悸动在暗示着他,所以说......。”


黄少天那看着神经病一般的眼神终于成功的打断了勇者说故事的兴致。


“喂!你那什么眼神!”


“看白痴的眼神,你说的那些根本都是瞎掰的吧!什么一见钟情,还有去皇宫告白,还被对方老爸阻止,一言不合就开战,然后王子还就这么动心了?八点档都不敢这么拍吧!”


黄少天拍着桌子反驳着。


“啊?可如果不是这样怎么解释!殿下很明显的就是一副喜欢上你的样子吧?”


“什么?别说傻话了,你想开玩笑也不是这么开的!”


见黄少天一脸不信,勇者也忍不住拍桌起身,对着黄少天大喊。


“我才没有开玩笑,殿下那些举动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了,根本就是你太迟钝才......。”


勇者的音量在托盘敲到头上时也一并降到最低。


“闲聊时间结束,该吃饭了吧?”


勇者回头,看着喻文州带着微笑站在自己身后。


“怎么了吗?我脸上沾到什么了?”


喻文州的神情和动作都和往常一般,可勇者和黄少天两人此时却莫名的寒毛直竖,背脊发凉。


“没,没有,非常干净,什么都没有沾到。”


“我突然想起来还有急事,我、我先走了!”


勇者说完就要开溜,黄少天用看背叛者的眼神看着他。


“我送你吧。”


喻文州笑着拦住他。


勇者向黄少天投以求助的目光,被黄少天冷淡的无视。


呵,让你逃跑。


黄少天目送着两人出了门,之后传来的是打斗声和金属碰撞声,最后以重物落地声伴随着惨叫划下句点。


......现在逃跑还来的及吗?


“少天,你没事开窗还把脚伸出去是想做什么呢?”


“不,我这不是...就是太热想通风......不,什么都没有。”


黄少天乖巧的把脚放回房间地上,在喻文州的注视下坐到餐桌前。


“不想吃饭的话,我们来谈谈正事如何?”


喻文州看黄少天似乎没什么胃口的拿着叉子戳着盘里,便伸手拿走了他眼前的盘子和那不成形的食物。


“我哪里不想吃饭了,我超想吃的,刚才只是在发呆而已!”


几乎是用抢的把盘子夺回,黄少天一口口的把食物往嘴里塞。


“吃慢点。”


“遵命殿下。”


虽然喻文州现在身上已经没有刚才那样恐怖的气息,但黄少天此时还是战战兢兢的。


看着他这样,喻文州轻叹口气。


“我不会那样对你的,不用担心。”


“......我能问勇者现在在哪里吗?”


“你不会想知道的。”


看着黄少天的脸都白了,喻文州只好无奈的开口解释。


“我只有小小的教训了他一下,他还好好的活着,完好无损。”


说完,喻文州便安静的吃起自己的东西,听到勇者还活着,黄少天倒是真的松了口气。


...不过说实话,他是真的喜欢我吗?为什么啊?完全看不出来原因啊?可刚才勇者说的好像很认真,他揍人的态度好像也不像假的......


黄少天咬着叉子,就这么盯着喻文州看,喻文州权当没看见也没注意那过于直白的眼神。


饭都冷了。


无奈的想着,喻文州思考着今晚需不需要做些夜宵。


如果他提早想通了那估计会感觉到肚子饿,如果没有的话......可能会不小心砸点东西,待会先把易碎品收起来吧。


喻文州吃完了自己的餐点,又把黄少天前头那一盘端走,吃了起来。


“欸...。”


“饿了再给你做夜宵吃。”


“不是啊,你别吃了啊,你如果很饿桌上还有别的菜,我......。”


黄少天突然注意到,这一桌菜都是自己前几天说想吃的,为此喻文州还抱着食谱研究了两个晚上,半夜才回房间睡觉。


自己没发现就算了还把食物戳烂......。


喻文州看着突然开始狂吃的黄少天,忍不住笑了起来。


听到喻文州的笑声,黄少天抬起头,不顾嘴里还塞满着食物,滔滔不绝的夸赞着喻文州的厨艺之精妙。


喻文州更开心了,笑容灿烂的连黄少天也不住看呆了眼。


他家的小龙真的很体贴。


第七章


“今天勇者应该是不会来了,你有想去哪里玩吗?”


“咦?为什么啊?而且你怎么知道的?”


黄少天好奇的问着。


因为我刚才才把他从废弃的井里面拉出来,看着他下山,待了一晚上也够他受的了。


喻文州只是笑笑不说话。


“对了!我带你去看个地方!算是我的秘密基地之类的,超漂亮的哦,我们去那里钓鱼吧。”


“好。”


黄少天兴高采烈的翻找着用具,终于在一个大柜子里找到钓竿。


“你看!找到了!”


他抱着钓竿献宝似的放到喻文州前面,正好对上那弯弯的眉眼。


“我、我我......。”


“你?嗯?”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无措的样子,眸中带着戏谑。


“少天,你什么时候有口吃这个毛病了?”


......明明是你暗恋我,为什么是我被调戏啊。


黄少天恼羞成怒,丢下钓竿,继续去找要带去的东西,摆明不想与他多说。


见他气鼓鼓的走了,喻文州捡起钓竿,拿自己的帕子小心的拭去上头的灰。


看起来很久没用了呢。


“你拿手帕擦干嘛!都脏了!手帕是拿来擦这个的吗?随便拿块布就行。”


抱着一堆东西折返的黄少天看到喻文州用自己的手帕擦拭钓竿,忍不住伸手抢过那本应洁白的帕子。


“没事的,你看,擦的很干净。”


“这才不是重点,你乖乖去旁边看书就好了,我来弄。”


黄少天把钓竿摆到一旁,把人按在沙发上。


“好好好,但是我不想看书,让我帮忙吧。”


拿回自己的帕子,喻文州顺便拿着黄少天和自己的脏衣服出去洗。


黄少天没有注意到喻文州拿了这么多东西出去,他看着那两支做工精致的鱼竿,思考着。


喻文州洗着盆里的衣服,黄少天跑上前,邀功似的给喻文州看他手上的钓竿。


“这只是我的,这只是你的,看,我刻了名字,专用的,其他人都不能用。”


“其他人啊......包括你吗?”


喻文州笑着,要不是手上沾满了泡泡,他可能真的会忍不住紧紧的抱住这只可爱的小龙。


“当然不包括,我可是龙,你把帕子洗干净了?”


黄少天凑到喻文州旁边蹲下,看着那被泡沫覆盖的白色布料。


“不是,手帕在那边。”


喻文州指着不远处的一个盆。


“那这是什么?”


黄少天好奇的问道,喻文州憋着笑开口。


“你真的想知道?”


见他点头,喻文州把手中那湿漉漉的衣服展开。


“不过是某龙的内裤罢了,其实也没什么。”


“......变态!我自己洗就好了!我...你一个王子洗什么内裤啊!”


黄少天伸手欲夺,喻文州笑着把内裤拎远了些。


“别闹,才刚洗干净。”


“给我!你想对我的内裤干嘛!放开它,它只是个孩子。”


“笨蛋。”


喻文州把内裤冲干净,挂到一旁的绳子上。


“你以后别洗了,我自己洗就可以了”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搓的通红的手和自己迎着风的内裤,心疼和羞耻的感觉参杂在一起,黄少天也说不上哪种情绪更多一点。


“怎么了,是嫌弃我洗的不干净吗?”


喻文州说着就要仔细观察起那件内裤,黄少天几乎是瞬间捂住喻文州的眼。


“你这样真的很像要对我的内裤图谋不轨的变态。”


“怎么会呢?就算要图谋不轨也不会拿内裤的吧。”


喻文州笑着握住黄少天覆在自己眼上的手。


“主人就在旁边,肯定是先从主人下手不是吗?”


原本松了口气的黄少天被这猝不及防的转折弄的语无伦次,一张脸瞬间涨的通红。


“少天,你脸红了。”


彷佛觉得黄少天此时还不够慌乱似的,喻文州抬手,指节蹭过那红透的脸颊和耳朵。


“你...你这个人说话就说话,干什么动手动手,君子动口不动手不知道吗!脸红就脸红,你天气热不脸红啊!”


黄少天直接炸毛了,连龙角和尾巴都激动的露了出来,尾巴把地砸的砰砰响。


“给你一个小时洗好这些,不然不带你去玩了!”


说完,他用跑百米的速度窜入门内,还不忘把门碰的一声甩上。


害羞了呢。


喻文州轻笑。


不过......一个小时要洗完这些衣服啊,得快点了...这住的地方的确是偏僻,所有事情都要自己来。


喻文州一边认命的刷着手中的衣服一边想道。


不过好处是不会有人打扰......才怪。


那个勇者就一天到晚来这里打架串门子。


“啊...。”


说完就出现了幻觉了。


“......殿下。”


对上喻文州的眼,勇者下意识瑟缩了下。


他看到了什么,殿下在刷衣服?他不会被灭口吧?


“......殿下什么的不重要,今天你回山下好好休养。”


喻文州甩了甩手上的水,推着勇者往回程的路上走。


“等等,我只是来送东西的。”


勇者塞给喻文州一封信。


“刚才皇家的信使送来要我转交的,我就赶紧拿过来了。”


“嗯......。”


喻文州拆开信,快速的浏览完后随手捻起一把火,直接把信烧了。


勇者目瞪口呆的看着喻文州彷佛变戏法一般抬手就是一把火,害怕的缩了缩脑袋。


“不用怕,我不会乱烧的。”


“...我马上走。”


看着识时务的勇者,喻文州满意的点点头,不过想到刚才那封信的内容,他又深深的叹了口气。


真的是,某些人就是不懂的什么叫识相呢。


“喂!你弄好了没有啊?等等,你根本在偷懒嘛!”


听到黄少天的声音,喻文州抬脚就要把勇者踢下去,但勇者的动作更快,在喻文州的脚碰到他之前便一溜烟的跑了。


开玩笑,被这一脚踢下去掉下山崖怎么办。


“这不是还没一小时吗?再给我十分钟就好。”


喻文州朝黄少天露出抱歉的笑意。


“好吧好吧,话说你站在这干嘛?这下面有奇怪的东西吗?我看看。”


黄少天凑到喻文州身边探头,片刻后失望的收回视线。


“什么都没有嘛。”


闻言,喻文州松了口气。


这勇者还算机灵, 之后可以多提拔提拔。


第八章


“要到了吗?”


“还没还没,再等等。”


喻文州不安的坐在黄少天的背上,紧紧的抱住他的脖子。


此时的喻文州应黄少天的要求矇上眼睛,就这么骑在他身上飞上飞下。说实话,这等同于把自己的命全盘交付于黄少天手上,而且毫无挽回余地。


黄少天的为人和个性喻文州早就知道了,更别说这段时日的朝夕相处,但喻文州担心的并不是黄少天会对他做些什么,而是忧心于黄少天的飞行安全。


“你别担心啦,我会好好带你到目的地,你可别把眼罩拿......哇喔。”


黄少天转头说道,头一扭回,便看见眼前的山壁,吓得他一瞬间急转弯,堪堪避过。


差点被甩下去的喻文州更担心了,他拍了拍黄少天。


“发生什么了?”


“没事没事,呃...看到奇怪的鸟了。”


说谎。


把头靠在黄少天的身上,喻文州想着,但他没有说话,只是轻轻摸着手下的鳞片。


“到了到了!把眼罩拿掉吧。”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兴奋的声音传来,喻文州听话的拿掉眼前的遮蔽,往下望。


金色的树林映入眼中,衬托着碧绿的湖水,一阵风吹过,枝桠晃着,叶片纷纷飘落。


喻文州无奈的看着黄少天对着树林直扇翅膀。


“看!叶子飘下来的时候多漂亮!你不喜欢吗?”


“喜欢归喜欢,别连树都欺负。”


黄少天只好收了翅膀带着喻文州降落到地面。


“谢谢。”


喻文州落了地,伸手摸了摸黄少天,黄少天也配合的低下头任他摸。


他笑了笑,在眼前龙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见黄少天惊讶的瞪大了眼,喻文州又碰了碰他的角。


“再不变成人,我就继续亲。”


“变态!”


黄少天从背上卸下钓竿便当垫子等物品,警惕的看着喻文州。


“嗯,我在。”


喻文州还就着黄少天喊的那声变态应了声。


“...小爷我可不记得有把你教成这么不要脸的人。”


黄少天痛心的看着喻文州,说好的优雅王子形象呢?


“自学的,不是要钓鱼吗?”


“先挖饵啊,给你铲子,不会的话就叫我,我可厉害...。”


喻文州抓着小铲子,稍微摸了摸土壤,往湿润的地方就是几铲,一下子就刨出了四五条蚯蚓。


“是这样吗?”


“......你真的是王子吗?”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毫无牴触的抓着蚯蚓甩,忍不住问道。


“如假包换。”


喻文州笑着回答,把一截蚯蚓挂在钩子上,俐落的甩竿。


看着他熟练的动作,黄少天又不想钓鱼了,他变回龙的样子,直接踩进清澈的小湖里打滚,用爪子叉鱼。


喻文州只是无奈的笑着,黄少天这么玩肯定钓不上鱼了,都被吓跑了。


“你下水前人形的衣服呢?”


喻文州朝他喊着,黄少天却没听到,还在那玩水玩的不亦乐乎,喻文州只好自己去找那沿路乱丢的衣服。


一件件把衣服捡起叠好,喻文州也脱去身上的衣服,放在黄少天的衣服旁边。


稍微试了试水的深度,水位大约淹过胸膛,喻文州这才放心的下了水。


游到黄少天跟前,喻文州勾了勾手指,那水彷佛有生命一般,前仆后继的往黄少天身上砸。


黄少天被砸懵了,他完全不知道喻文州有这种能力。


“傻瓜。”


“谁傻,有本事单挑。”


一人一龙就这么打起了水仗,幼稚的很。


黄少天因为庞大的身躯完全躲不过喻文州的攻击,他气的变回了人形,可人形的他也不像喻文州有着特别的能力,依旧被压着打。


“用魔法是作弊,不要脸,见我一只龙好欺负啊!”


他大声嚷嚷着。


“不是你说的单挑?”


喻文州操控着水把人卷到自己旁边,接着伸手把人一把抱住。


“抓到你了。”


“干什么干什么!你想对我干嘛?别对我耍流氓!”


“我耍流氓?我还穿着裤子呢,你呢?”


喻文州佯装要打量怀中光裸的人儿,被黄少天气急败坏的扳住脸。


“卧槽!你痴汉啊!再看我揍你!”


“都是男的,别害羞。”


“滚滚滚滚滚!离我远一点。”


黄少天掐着喻文州的腰,喻文州疼的倒抽气,却把黄少天抱的更紧。


“轻点捏啊,很痛的。”


喻文州把头靠在黄少天的肩窝,轻声道。


“...你怎么了?我真的捏疼你了?”


察觉到喻文州的不对劲,黄少天揉着喻文州刚才被他捏红的腰侧。


喻文州稍微退后了一点,认真的看着黄少天。


“过两天,我们单挑一场,不放水的那种。”


“哈?”


“不过两天后的事,就等两天之后再说吧,你的秘密基地还有哪好玩的?”


喻文州亲昵的捏了捏黄少天的鼻子,被他伸手拍掉。


“别动手动脚,那边有个小山洞看到没有,一直走到最里面有温泉,可舒服了。”


“那我们走吧。”


将人抱在怀里,喻文州往岸上游,期间黄少天试着挣扎,却被人打了屁股,气得耳根都红了,搂着喻文州的脖子哼哼唧唧的说着什么。


“在骂我呢?”


喻文州的手自黄少天滑腻的背脊划过,黄少天僵了一瞬,而后张口就骂。


“就骂你怎么着,你这个流氓流氓流氓流氓,简直无耻。”


“嗯,我流氓,而且无耻,听话。”


第九章


这两天的喻文州很不对劲。


黄少天推搡着比以往更为黏乎的某人一边想着。


虽然本来就很奇怪,从没见过暗恋被发现之后还自己使劲往上凑,完全不会不好意思的家伙,但这两天他的缠人程度已经上升到了烦人级别的了。


喻文州怀里抱着黄少天,伸手捏着他的脸玩。


面无表情的看向喻文州,喻文州朝他眨眨眼,又朝他微微一笑。


黄少天绷不住了,他猛的站起身,捂着发烫的耳朵窜到一旁。


看着他的躲避,喻文州一言未发,却露出了带着几丝落寞的微笑。


黄少天已经不记得被这招骗几次了,反正他现在又回到了这奸诈的王子殿下怀里。


他坐在喻文州怀里向他细数着某王子的无耻、死缠烂打和不要脸,喻文州只是微笑听着,时不时还附和两句,把黄少天堵的够呛。


“我们还是去单挑吧。”


黄少天提起自己的剑,扯着喻文州就要出去,却被喻文州阻止。


“等一下吧,裁判还没.....。”


“叮咚——”


“呐,我去开门,可能是推销的吧。”


喻文州笑容僵硬了下,随手抄起餐桌上的餐刀去应门。


“殿...啊!”


门口传来的惨叫只出现了一瞬,要不是一直注意着门口的动静,黄少天差点以为是自己幻听。


他走过去,只见勇者被喻文州逼到角落,餐刀则直挺挺的插在墙上。


“裁判有了,咱们可以单挑了吧?”


黄少天把餐刀拔起,喻文州一派自然的笑着,还伸手替勇者整理衣服,把勇者吓得直打啰嗦。


“原来是勇者大人啊,我还以为是推销的,既然他都来了,那就开始吧。”


叹口气,喻文州无奈的道。


原本黄少天还以为之前喻文州那句不放水只是随口一说的,但面对此时他认真的眼神和凌厉的攻击,黄少天不得不认真对待此次的单挑。


勇者看着一人一龙的对决,这才知道这两人之前揍他都没用全力,一时间挫败感横生。


最终,还是黄少天占了上风,喻文州被他按倒在地,剑就这么插在脸旁边。


“是我赢......。”


喻文州一把拉下黄少天,用力的吻住他的唇,舌头在口腔中肆虐,从未有过如此经验的黄少天被吻的失去力气,甚至有些沉迷于此,直到被反摔在地上,身体接触到坚硬的地板,他才意识到自己似乎被整了。


喻文州一手枕在黄少天的头下方,生怕他磕到,另一手却拿着把未出鞘的匕首抵着他的脖子。


“是我赢了。”


“你...。”


黄少天才要开口,喻文州又俯身亲吻他,这次只是蜻蜓点水般的碰触。


“所以我该走了。”


将人拉起,喻文州轻声道,黄少天还愣在原地,彷佛一瞬间失去了语言能力。


“擦擦汗吧,别感冒了,乖乖等我回来。”


黄少天下意识的接过喻文州递来的手帕,却依旧不知如何反应。


直到喻文州被几个不知从哪里出现的人簇拥下山,黄少天才露出了比哭脸更加难看的表情望着勇者。


“呃......他家出事了...,有人叛乱、国王中毒昏迷,殿下要回去主持大局。”


勇者不知该怎么安慰,只好开口解释。


“什么时候的消息?”


“三天前。”


黄少天窜紧了手上的帕子。


他为什么不跟我说,我不会拦他,也可以帮上忙。


“他不想把你牵扯进去吧,毕竟你对他应该很重要。”


“......才没有什么重要不重要的,我是龙他是王子,是我抓他来的,否则我们哪有交集。”


黄少天咬牙,看到手上那属于喻文州的东西,原想丢在地上,但纠结了再三,最后还是把它收到口袋,让勇者松了口气。


看来还没气到极点。


“我觉得吧,如果他不想让你抓,你应该是抓不到他的。”


勇者小心翼翼的说出自己的猜测。


“怎么说?我可比他强,刚才要不是他耍花招我可是赢他的。”


黄少天停下脚步,挑眉问道。


“你们的实力也没差那么多,何况还有这里的差距。”


勇者指了指脑袋的位置,随后差点被黄少天种到土里。


被这么一闹,黄少天的情绪倒是好多了,勇者倒也放下心。


殿下可是拜托他照顾这只龙,要是他发生什么事了,也许自己的职业会从勇者变成消波块。


殿下还千交代万交代绝对不要对这只龙出手,除了殿下以外谁能制服这种暴力龙。


勇者艰难的从身处的大土坑中爬出,感叹着自己职涯的艰辛。


第十章 


“以后没什么大事就不要找我回来。”


喻文州不满的道。


“你爸我可是中毒了!中毒昏迷!”


国王看着自己的儿子,一脸的委屈。


“你早就服过解药了吧?根本就是自己不想解决把事情都推给我。”


处理着桌上的文件和汇报,喻文州瞪着自家不靠谱的父亲。


“......哪有...。”


“一个老男人装什么可怜,母后可是被你吓得够呛,还真的紧急传信要我回来。”


“你妈比较单纯,告诉她实情肯定瞒不住的,只好连她一起骗了。”


国王试图得到自己儿子的谅解,只收获冷漠的眼神。


“事情都处理的差不多了吧?”


“主犯已经关押到大牢里了,派了几个亲信和暗卫守着,只等着行刑,其余党羽剿灭的差不多了,该抄家该流放的也都好了。”


喻文州头也不抬的道。


“那你要再去找那只龙吗?”


国王问着。


“当然,然后你把那个勇者调到军队里吧,他底子不错,个性除了傻了点倒没什么缺点。”


“欸?可他是来自异世的勇者,我管不到啊?他好像不打败恶龙就没法交差回去吧。”


“......。”


喻文州抽了抽嘴角。


简直莫名其妙!


“我留几天调查一下那个勇者...别想,善后工作自己做。”


————————————


“你真的想好了吗?”


勇者看着黄少天,认真的问道。


“嗯啊,反正这种事一回生二回熟,没问题的。”


“不是问你有没有信心,你是真的喜欢他吗?”


“不确定,所以才要确认啊,是不是跟他在一起,我才不会满脑子都是他。”


“嘛,算了,加油。”


———————————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皇宫再度迎来了不速之客。


“小爷乃黄少天!来绑个公主回去做压寨夫人,识相的还不乖乖束手就擒。”


半夜被警报吵醒的喻文州闻言笑了笑,主动推开窗子走了出去。


“没有公主,不如用王子凑合凑合?”


从此,龙和王子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如果忽略每天来做死的勇者的话。


“殿下饶命啊,我真的不知道你们白天也在...真的不是故意坏你好事的啊!”

------------------------------------------

下一位 @萧凉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